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区委宣讲团副团长、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概球在青园街道办事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0 13:50:06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按照市委、区委统一安排部署,日前,区委宣讲团副团长、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概球到青园街道办事处,向全体班子成员及社区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长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概球强调,要守初心、铸忠诚,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从过去5年工作和10年伟大变革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实现伟大变革的关键所在,是新征程上赢得未来的必然要求,坚决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要知奋进、勇担当,在以学促干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有“一心向党”的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将政治属性摆在第一位。要有“一心干事”的使命担当,面对发展中的瓶颈、工作中的困难,要打破传统观念、路径依赖,在关键领域、关键环节上实现新突破,努力抢占发展先机、赢得发展主动。要有“一心奉公”的责任担当,认真钻研业务,争当行家里手,真正做到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


吴概球要求,要践使命、勇争先,在砥砺奋进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系统观念,对照区委十届三次全会提出的“七个并重、七个突破”,统筹抓好经济运行、民生保障、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要强化结果导向,把时间和精力凝聚到发展上来,切实细化任务目标,补足短板弱项,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吴概球强调,要抓党建、固根本,在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展现使命担当。各级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的伟大号召,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步一个脚印打好廉政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以清醒头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青园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