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长安区委书记李强走访包联企业解难题

2022-12-20 13:47:05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强到所包联的河北博岳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天皓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状况、实际困难以及未来规划等汇报,就深化政企合作、加快复工复产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强强调,一要坚定经济发展信心,各企业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弘扬敢为人先、守正创新的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决心,增强干事创业动力,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二要扎实开展好企业帮扶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到所包联的企业,及时了解企业在资金、用工、手续跑办中遇到的困难,千方百计帮助解决,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三要全面落实优惠政策,进一步梳理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精准宣传讲解,确保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最后,希望各企业迎难而上、奋发进取,努力为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甄勇,区发改局、区科技局和相关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