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共青团长安区委组织开展“青春抗疫 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16 18:36:20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阻断疫情传播蔓延渠道,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团长安区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以及团市委的号召,广泛动员各级团组织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以“佩戴口罩 文明劝导”为主要内容的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8月13日,来自石家庄市长安区“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朝花惜时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公园等公共场所,向群众发放口罩、督促未佩戴口罩的市民正确配戴口罩并宣传防疫知识,号召大家养成日常佩戴口罩的好习惯,共筑防疫屏障。

志愿者耐心为未佩戴口罩的市民讲解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并指导其正确佩戴口罩。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佩戴口罩,是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最有效、最方便的措施。下一步,团区委、长安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发挥组织动员优势,号召更多的青年志愿者作好表率、模范带头,积极动员全民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全民共同努力构筑起一道坚实的疫情防线,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