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少年本自强 读书正当时

2022-04-23 08:54:42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四月春光盛,读书正当时。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长安区翟营大街小学的学生来到城市书房·诗光里分馆研学传统经典,身穿传统服饰的小朋友们,拿起传统诗词读物端坐在书桌前,在油墨间与古人对话,享受诵读带来的快乐。

城市书房·诗光里分馆是石家庄市图书馆打造的智慧图书馆之一。这里少儿读物应有尽有,成为孩子们阅读学习的好去处。

近年来,石家庄市长安区积极引导全民阅读风尚,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丰富居民生活,提升城市品位,为读者搭建起交流思想、创新思维的平台,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耿建扩、陈元秋 通讯员孔维祎、田海婷)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