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长安区加强青年干部人才培养

2022-04-18 15:1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天阳)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组织举办的“长安区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培训班共选派50名学员,由全区各单位、各部门选派青年干部人才参加。本次采用了“线上+线下”的授课方式开展培训,线上培训主要包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解读等23门课程,线下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西柏坡纪念馆、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学校具有丰富经验的讲师和区委相关单位领导进行授课,并安排所有参训学员进行专题研讨。

下一步,长安区将持续加大对青年人才的选拔、教育、培养和使用力度,不断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和潜力。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