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时政要闻

关心关爱专家人才 石家庄长安区领导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11-11 10: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6日,是石家庄市第四个“人才日”,长安区四大班子成员分别赴有关单位、企业、学校,对辖区内科技、教育、文化、医疗、工业等领域的各类优秀专家人才进行集中走访慰问,彰显了对专家人才的关心关爱。

区四大班子成员来到专家人才工作一线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表达了区委、区政府对专家人才的问候和关爱。区领导向专家人才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关切询问工作经历、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专家人才的需求,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慰问中,区四大班子领导向专家人才介绍了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长安区“两区三带六支撑”发展格局、招商惠企政策和投资创业环境,并衷心希望专家人才能够在各自工作领域勇担使命、不断攀登,加强基础研究、技术攻关,大力发扬科学精神,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果,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书记李强表示,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人才工作相关政策,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全力为各类专家人才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区委、区政府与专家人才的联系,激发了专家人才发挥所长、建言献策、投身发展的热情,进一步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