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市长安区长丰街道建华家园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1-10-10 17:49:28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8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长丰街道工作人员、建华家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青年志愿者对小区的家庭困难老人们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老人家中,把大米交到老人手上,并与他们倾心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和团工委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生活中要加强与老人们的联系,使老人们感受到更多来自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