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时政要闻

长安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大代表培训会

2019-10-09 18:00:37 来源:长安区人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6日,长安区人大在各级代表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活动,邀请石家庄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王东波教授为全区人大代表作专题辅导报告。王东波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别从重任在肩、担当在先、责任在身三个方面,深入地阐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通过参加集中培训,各级人大代表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特别是更加坚定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代表工作的政治自觉。

参加培训的代表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密切关注民生,服务经济发展,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利,积极建言献策,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努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