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文化教育

石家庄市长安区“创赢长安”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启帷

2018-11-01 18:1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6日,石家庄市长安区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举办。图为机器人开场舞蹈秀。 耿蕊摄

河北新闻网7月6日讯(韩向明)今天上午,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一场充满科技范儿的机器人舞蹈秀拉开石家庄市长安区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帷幕。石家庄市政府及长安区政府主管领导、河北省科技厅相关部门负责人、石家庄地区双创孵化载体代表、创业导师代表、企业家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文锋对长安区第一届科技创新大赛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届大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赛事组织精细实施。二是希望大赛评委公平公正。三是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水平。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白金旗在仪式上表示,长安区将以此类大赛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开辟更加便捷高效的“绿色通道”,让创新创造的血液在长安自由流动,在全区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

据介绍,为提升本届大赛整体水平,大赛组委会联合了多家媒体支持协办,并聘请了五名资深创业导师。导师团队及媒体支持力量将为参赛项目提供商业模式梳理、路演辅导、资本对接以及品牌宣传等方面的专业指导。

在最后的主题分享环节中,来自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郭炳慧律师以“中小企业股权分配与激励”为题进行了演讲。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