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文化教育

石家庄市长安区打造“国旗街”“国旗社区”迎国庆

2018-11-01 17:5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庆节日益临近,石家庄市长安区精心打造了“国旗街”“国旗社区”等,抒发爱国情感。 通讯员张超、宋扬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超、宋扬)国旗飘扬,爱国情浓!随着国庆节日益临近,石家庄市长安区打造的 “国旗街”“国旗社区”等惊艳亮相。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从 9 月 23 日起,长安区各个部门积极行动,纷纷打造“国旗街”“国旗社区”“国旗学校”“国旗企业”。一面面鲜艳的国旗扮靓了整个长安区,“国旗红”成为最靓丽的风景,将人们心中的爱国主义热情抒发地淋漓尽致。

当人们行走在中山路、青园街、跃进路、健康路、庄里街等路段,以及新浩城、和平时光、柳辛庄、南高营等社区时,映入眼帘的是道路两侧、单元楼门口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处处感受到的是浓浓的爱国主义氛围。国旗迎风招展,很多路过的市民站在国旗下,开心地与国旗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