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冰雪主题研学活动火热开展

2022-03-01 18:15:51 来源:光明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让学生充分了解冰雪运动历史及冬奥知识、进一步提高冰球技能,日前,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组织肖家营小学冰球队开展冰雪主题研学活动。

本次冰雪主题研学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体质,践行“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活动现场,冰球教练郭磊首先为孩子们讲解了冬奥的起源、发展、比赛项目,随后,肖家营小学冰球队的小队员们脚踩冰刀、手握球杆,风驰电掣般地追逐、驰骋,一枚小小的冰球,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此次冰雪主题研学活动,肖家营小学冰球队的队员们通过冰球训练,不仅提升了运动技能,更感受到奥林匹克运动员顽强的拼搏精神。(记者耿建扩、陈元秋 通讯员郄琳)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