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召开东垣古城区域征租地动员部署会议

2022-02-24 09:05:00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3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召开东垣古城区域征租地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穆德英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高营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李强指出,推进东垣古城遗址公园规划建设,是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现实检验,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各级各部门切实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决战决胜的气魄,担当尽责、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成土地征收和流转工作。

李强要求,一是抓落实要坚决。各单位要牢树拥河发展主战场、主力军意识,对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工作任务,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完成好。二是干部队伍要强。区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一线抓好工作推进。各单位和各社区,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全力以赴抓好宣传发动、政策解释、流转协议签订等各项工作。三是政策执行要严。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征租地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四是具体工作要实。东垣古城遗址公园建设是全市的重点工程,必须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特别是要讲究工作方法,明确工作重点,千方百计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穆德英强调,各级各部门,一是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完成征租地工作;二是政策要求要精准掌握,熟练掌握征租地工作各项流程,确保依法依规推进;三是各级党员干部要担当尽责,按照职责分工,及时开展入户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任务;四是社区党员干部要做表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坚决彻底打赢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