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长安区开展电动自行车集中宣传活动

2022-02-23 19:03:44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开展好长安区电动车集中上牌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氛围,2月22日下午,由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宣传部、长安交警大队、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主办,谈固街道办事处、金谈固社区承办,在长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主题为“规范上牌  文明骑行”的电动自行车集中上牌宣传活动。

长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贾晖同志宣读《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佩戴安全头盔》倡议书。随后,长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克敏同志作主题发言。最后,以歌舞表演、文明骑行知识答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使此次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活动过程中还安排了长安区交警赵烨警官耐心为现场居民讲解上牌流程,现场扫码预约,并呼吁广大电动车驾驶人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