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长安公安分局长丰刑警中队抓获一名潜逃10年逃犯

2021-09-17 11:3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军辉)9月15日,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长丰刑警中队快速出击,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0年的外市上网逃犯。这是该刑警中队自“燕赵-砺剑铸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抓获的第11名逃犯。

9月15日,长丰刑警中队接到长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一名外地市上网逃犯出现在你辖区”的线索指令后,立即调集精干警力,在分局刑警大队科学指挥、周密部署下,该刑警中队经过7个多小时摸排走访、寻踪追迹,于当日深夜在石家庄市北二环石清路附近成功将逃犯闫某文抓获归案。据悉,因涉嫌故意伤害案,闫某文自2011年一直隐姓埋名在外潜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移交当地警方处理。

自5月8日石家庄市公安机关强力启动“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以来,长丰刑警中队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和分局党委总体工作部署,始终以饱满的工作斗志,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攻坚克难,持续加大对上网逃犯的追捕力度。截至到9月15日,长丰刑警中队共抓获逃犯11名,其中外省逃犯5名、外地市逃犯1名、本市逃犯5名,有力维护了辖区的治安稳定。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