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长安分局长丰刑警中队侦破系列盗窃电瓶案

2021-09-15 16:1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军辉)围绕“金盾风暴”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掸尘”阶段打击重点,石家庄长安分局长丰刑警中队快速反应,近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瓶案件。

自石家庄市公安机关"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长安分局长丰刑警中队紧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案件,坚持“打稳、打准、打狠”,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侵财案件,全力守护辖区安全稳定。

近日,长丰刑警中队接到某公司报案,称该公司经营的共享电车电瓶在深夜连续被盗。长丰刑警中队高度重视,在长安分局刑警大队直接领导指挥下,民警通过深度分析研判、走访摸排,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胡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截至9月15日,石家庄长安分局长丰刑警中队已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瓶案件。

据悉,“金盾风暴”横跨今明两年,涵盖“掸尘”“清污”“铲垢”三个专项行动,开局之战“掸尘”行动自今年9月1日起至9月底,利用1个月时间,重点打击街头抢劫抢夺、扒窃、盗窃汽车及车内物品、盗窃电动车及电瓶、寻衅滋事、打架斗殴,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等违法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