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共青团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07 10:55:57 来源:石家庄长安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倡导尊老爱老的社会风尚,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走深走实,近日,共青团石家庄市长安区委联合丰翼集团、花样金夕养老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站开展了为孤寡、行动不便老人送“爱心午餐”的寸草心敬老爱老活动。

活动现场,丰翼集团团委负责同志向花样金夕养老服务中心捐赠了100份爱心午餐,以解决孤寡老人和高龄行动不便的老人中午就餐问题。随后,青年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走进社区孤寡老人和高龄老人家中,将爱心午餐亲手交到他们手上,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吃上热乎饭菜。在送餐的同时,青年志愿者们还主动关心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吃好每一顿饭,保重身体,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爱。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围绕老年人群体的实际需要,开展形式更为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