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市长安区高营镇东古城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09-01 20:24:17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8月27日,石家庄市长安区高营镇东古城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小区内设置咨询台,向来往居民细致讲解各种生活垃圾的类别、如何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并发放环保手提袋、玩具、日用品等。居民们在活动中领会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掌握了分类小窍门,提高了分类准确率。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中来,为建设美丽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