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经济民生

长安区跃进街道各社区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08-24 18:43:35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建北社区

2021年8月25日是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残疾预防知识,营造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氛围,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街道建北社区以“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知识等多种形式,为居民讲解残疾预防知识,科普预防遗传和发育障碍、疾病、伤害等致残的科学知识和方法,帮助社区居民提升日常自我防护能力,远离致残风险。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助残意识,进一步增强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意识,为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营造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书香尊园社区

今年的8月25日是全国第五个残疾预防日。为进一步普及残疾预防知识、提高居民预防残疾意识,8月21日,在全国第五个“残疾预防日”来临之际,跃进街道书香尊园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以“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为主题的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党总支书记赵美智给大家普及了残疾预防相关知识,帮助居民学习掌握了实用残疾预防知识和方法,提升了自我防护意识。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她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接种疫苗,做好自我保护。

同时,社区还通过微信群发布、LED电子屏滚动、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广泛宣传了残疾预防核心知识,营造了全社会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