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长安区育才街道组织发动党员志愿者整治楼道环境

2021-08-18 19:35:11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规范居民楼道秩序,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舒适性、整洁性,保障社区居民居住安全,8月15日上午,碧景园、二化社区党总支联合发动党员志愿者及楼组长,对碧景园和二化小区楼道内堆积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

在整治行动开始之前,社区工作人员在各楼道口张贴通知,告知居民将楼道、消防通道内堆放的杂物进行预先清理,将有用的东西妥善保管或进行清除。在清理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干得热火朝天,很多居民主动加入到清理队伍中。

经过此次楼道环境治理,楼道卫生得到改善,消防隐患得以消除。下一步育才街道各社区将不定期对单元楼进行抽查,发现一户清理一户,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