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长安区连夜开展渣土运输车辆集中整治行动

2021-08-09 19:27:11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按照全市《关于加强建筑渣土运输车辆规范管理的公告》要求,8月5日晚,由主管副区长景建涛带队,区城管局局长胡兵亮、主管局长王昱一线指挥,区城管局联合交警大队组织执法人员连夜开展渣土运输车辆集中整治行动。

该局环卫渣土执法大队当晚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执法车辆4辆,在体育北大街与建华北大街交口、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口等进出市口设点,对渣土运输车辆手续不齐全、未按规定路线运输、沿途抛洒滴漏、车轮带泥、随意倾倒等违规运输行为进行重点检查。进一步加强长安区渣土运输车辆管理,规范渣土运输行为,杜绝污染城市道路行为的发生。此次整治行动共规范渣土运输车辆3辆。

副区长景建涛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好责任,加强协同配合,针对重点点位、重点环节,严格做好渣土车管理工作,严查渣土车违法违规行为;二是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严肃处理,切实保持高压态势;三是要充分利用科技手段,通过科学智能的渣土车管理手段,有效控制渣土车违法违规行为,提高监管效率。

同时,环卫渣土执法大队将继续对重点路段、路口、工地出入口进行巡查,防止道路及工地出入口污染,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加强对辖区内市政工程巡查盯守,要求施工现场加强黄土裸露全覆盖,施工区域采取降尘措施,及时洒水,其物料堆放整齐,对不达标工地停工整改并按照相关条例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