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和平时光社区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27 19:00:56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街道和时光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楼组长、社区志愿者等在辖区内开展了以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不顾天气炎热,在小区花园内捡拾烟头、纸屑、摆放停放不规范的自行车等,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维护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通过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投身创建文明城市中去,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