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长安区中山东路街道开展大型室外宣传活动

2021-07-23 19:22:49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9日晚六点,在中山东路街道党工委的支持下,德正社工联合兴东街北居委会、河北问道老年大学、博朗美业在兴东街北社区广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大型室外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板块。

红色市集板块,德正社工精心准备了有年代感的老物件让社区居民参观,讲解其历史,与社区居民一起回忆峥嵘岁月里的红色激情。

文艺汇演板块,河北问道老年大学的叔叔阿姨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饱含中国特色的视觉盛宴,一首首红歌,一段段民族舞蹈,让大家感受生活的美好。

惠民板块,博朗美业为社区老年人开展公益剪发活动,本次义剪活动服务群众30余人,让社区居民在小区就能感受到党建引领下便民服务带来的实惠。

活动期间,社工准备了精彩的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围绕志愿者招募、文明创城、社会救助政策宣传等问题进行问答,让社区居民更深刻的了解到每个人的文明行为都将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

在宣传活动开展的同时,德正社工深入社区招募志愿者,提高居民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意识,真诚邀请社区爱心人士加入社工队伍,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