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经济民生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举办“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06-11 21:1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0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安街道华平社区红色社会组织举办“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6月10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安街道华平社区红色社会组织举办了“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邀请了中国教育培训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事、国企党组织、工会、共青团专题课程培训师夏国维从“唱响时代主旋律,坚定信念跟党走”“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两大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行系统解读,深入阐释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

在系统讲解中,夏国维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产生发展、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的新征程等内容,用丰富的史料、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以及英雄的事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史及执政理念。

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安街道华平社区红色社会组织负责人吴学宝表示,他们将以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推动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