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举办“帮困解难 携手共赢” 首场直播银企对接活动

2020-12-28 15:08:22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围绕“六稳”“六保”做好金融服务,积极落实“双问计”活动成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达产,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降低成本,稳定就业,渡过难关,12月24日,石家庄市长安区首场网络直播形式“帮困解难 携手共赢”系列银企专场对接活动南三条个体商户专场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走进南三条太和文化礼品城,创新采用网络直播新形式,与个体工商户“零距离”对接,是长安区委、区政府尊重市场规律、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创新尝试。长安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立珍出席会议并强调,个体工商户在繁荣市场经济、扩大社会就业、方便群众生活、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部门要聚焦市场主体关切,搭建载体平台,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市场主体,解决实际困难。

对接会上,河北银行长安支行业务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该行针对个体工商户的特色政策产品,并针对现场商户提出的融资需求,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深层次沟通交流,之后根据商户个体融资需求定制合理信贷方案,积极争取信贷规模,切实解决融资需求。为突出源头治理,防范金融风险,长安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工作人员在对接会上开展了以“守好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讲,引导商户拒绝高利诱惑,选择正规理财途径,实现财富增值保值。

新招实招不断,政策落地有声,在“十三五”收官及“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长安区将本次对接会开到商户“家门口”,把金融服务说到商户“心坎上”,邀请银行为商户提供“量体裁衣”“量身定制”金融产品。同时首创银企对接网络直播新模式,搭建顺畅、便捷银企沟通的桥梁和平台,实现金融惠企政策和产品的精准对接、落地见效,有力的促进了政银企三方共赢,加速区域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为长安争光,为省会添彩。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