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长安区举办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

2020-12-02 16:53:19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加强与省内外创新创业组织的合作,促进长安区创新经济繁荣和发展。11月25日上午,团区委在蜂巢众创空间路演厅举办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

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马征,团市委副书记张婷、青年发展与维护权益部部长申剑红、长安区副区长白金旗出席会议,长安区所有会员代表参会。会议特别邀请了指导单位负责人长安区人社局局长秦清敏,科技局副局长唐鑫涛及深圳x-speace国际青年创客峰负责人方伟权等四家战略合作单位负责人。

成立大会共十项议程,首先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马征同志致辞,肯定了长安区依托团属项目部进行共青团社会组织建设的做法,对长安区为全市加强共青团社会组织建设做出了有益探索和成功经验进行表示赞扬。随后,筹备组负责人王芳作促进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章程》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李荣先当选为首届理事长,陈旭波当选秘书长,孙爽当选为监事长。

参会领导为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揭牌,为专家代表颁发聘书。促进会当选秘书长陈旭波作表态发言,并代表促进会与深圳x-speace国际青年创客峰、河北省科技服务业创新发展联盟、高新区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鹿泉区青年创新创业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服务创新创业青年发展。

会议的最后,白金旗向创新创业促进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表示祝贺,并就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广泛吸纳,有效整合,形成稳定的工作力量;二是要建强组织,共联共建,构建完善的服务体系;三是要创新方式,丰富内容,打造独具特色的服务品牌。

创新创业是省委提出的“三创四建”的重要内容,促进会的成立给广大创新创业青年搭建了学习交流与联系服务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促进会将切实担负起联系服务青年的社会责任,继续完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组织机制,真正服务好青年群体,凝聚起青年力量,为长安争光、为省会添彩!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