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长安区市场监管局长丰所保健食品安全宣传进商超

2020-11-16 11:4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昭)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丰所执法人员与区局领导在辖区北国超市天河店举办了以“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的保健食品安全宣传进商超活动,进一步普及保健食品知识,提升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及自我防护意识。

石家庄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丰所开展保健食品安全宣传进商超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了保健食品安全消费咨询台,向群众发放“保健食品常识手册”“擦亮眼保健食十大套路”等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并详尽地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讲解,解答各类询问。为扩大宣传普及力度,执法人员还进入卖场发放资料,并到保健食品专柜进行检查,向销售人员普及相关知识。

石家庄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丰所执法人员到保健食品专柜进行检查,向销售人员普及相关知识。

石家庄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丰所执法人员进入卖场给消费者发放资料并进行保健食品安全宣讲。

据悉,下一步,石家庄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丰所将继续开展保健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进校园等活动,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保健食品。同时加大保健食品的监管力度,打击虚假宣传行为,净化辖区保健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