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长安区长丰市场监督管理所积极倡导“公筷公勺”行动

2020-11-02 10:5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昭)为弘扬推进“文明餐桌”行动,推广使用公筷公勺,营造和谐文明的用餐文化,近日河北石家庄长安区长丰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倡导公筷公勺”文明习惯宣传活动。 

作为推广文明餐桌、使用公筷公勺的主力军,长丰市场监督管理所积极引导餐饮企业在餐馆或餐厅设置“文明餐桌·公筷公勺”标示牌,做到进店有标识,有宣传海报、墙贴、小桌卡等。服务人员在提醒消费者使用公筷公勺的同时,在消费者聚餐前进行示范和劝导。

公筷公勺将有利于培养公众良好的用餐习惯,进一步降低因使用自用筷勺导致的食源性疾病传播的概率,为促进放心消费、保障健康安全等提供技术支撑。通过大家的合力推动,相信使用公筷公勺很快会成为大部分社会成员约定俗成的理性选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