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长安区首创全市县(市、区)级服务平台精准服务退役军人

2020-05-14 13:50:58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全市县(市、区)级首创的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平台,自上线以来受到退役军人和企业的广泛关注,经平台推介岗位,目前入职的退役军人有46人,创业退役军人4人,入驻平台的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企业56家,提供岗位67类超过1000余位,形成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鼎赫航空召开退役军人专场职业推介暨签约会,全程通过“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服务平台”发布信息、网络报名、网络面试等多个环节向社会面开放报名,推介会上,5名退役军人成功签约。

据了解,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服务平台经过近一年的规划布局和系统开发,于今年3月正式上线,在全市县(市、区)中属于首家。平台主要服务对象是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或退役军人家属,通过手机客户端提供企业岗位信息、投递简历、在线报名等服务环节,方便了企业与退役军人线上沟通。

该平台涵盖退役军人通知点对点发送、退役军人政策公开公示、帮扶退役军人创业咨询、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提升、退役军人学历提升、退役军人简单业务网上办理等内容,主动把服务送到退役军人手中,真正做到了解决为退役军人服务“打通最后一公里”。上线以来,服务平台在线解答退役军人线上咨询163次,受理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包括技能培训提升逾500人次。(记者张静雯 通讯员谷强、杜文博)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