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头条新闻>>

长安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9-05-30 11:35:54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关于石家庄市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育类”面试工作要求,5月25日,长安区考生面试工作在谈固小学举行。长安区符合面试条件的考生共201名,分别在7个考场进行说课及答辩,面试成绩均实行现场公布并张贴。

考试期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德庆,长安区区长穆德英、副区长白金旗、刘锐光,以及区教育局、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对面试考务工作进行巡视督导,并强调要严格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以“严、实、精、细”的态度对待本次工作。

长安区教育局、人社局经过前期严密组织、规范培训,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面试考试程序认真施考,保证面试工作规范有序、公平公正。5月25日下午17点,长安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