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文化教育

石家庄长安区高营镇举办“善行河北﹒文明出行”公益宣传文艺汇演

2018-11-05 16:5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高营镇邀请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交警艺术团在南高营社区农贸市场举办“善行河北,文明出行”大型公益文艺汇演,目的是增强全民文明意识,倡导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舞蹈《国色天香》

活动以“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为主题,用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编排了歌曲、小品、脱口秀等内容丰富、形势多样的精彩节目,给社区居民送来了一场精神文化大餐。尽管演出过程中下起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表演者的演出热情,而观众们也在时续时断的雨中饶有兴趣的观看演出,并为精彩的演出热情的鼓掌。

舞蹈《交通手势操》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现场发放了《最严交规20条》和石家庄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近千余份。社区居民积极在签名板上为“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签名寄语,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在文明交通签名板上写下自己对文明交通和对城市、国家的希望和寄托,最终汇聚成一片希望的天地,为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文明之花处处开放。

演出现场,主持人还与现场居民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和文明交通法规、市民文明条例等知识有奖问答和游戏互动。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提升了居民的交通法制观念,使常态化创建工作深入人心。

青春组合《从警路上》

刘新利警官冒雨演唱歌曲《爱的路上千万里》

社区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

母子共读交通安全书

社区居民留下交通安全美好心愿

小小志愿者文明寄语

现场互动,交通法规和市民文明条例有奖竞答

热情的观众

雨中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