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时政要闻

长安区召开2018年金融工作会议长安区

2018-11-05 16:28:02 来源: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府召开2018年长安区金融工作会议。区长穆德英、副区长董正发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对我区重点项目及我区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等6家银行负责人介绍了相关金融服务,辖区企业与银行机构进行了洽谈对接。

穆德英简要介绍了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长安区经济发展的企业和金融机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我区将着力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积极搭建平台,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和良性互动发展,三方携手共建经济强区、美丽长安。

区政府相关部门及各街镇主要负责人,民生银行等6家银行以及辖区36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