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领导动态

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对住房和城区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询问

2018-11-01 17:46:45 来源:长安区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石家庄市长安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专题询问区政府住房和城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勇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卓雄,副主任赵志平、李会明,党组成员李益锁及区政府副区长韦瑞岭等领导和常委会委员出席。区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区住建局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并接受询问。

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全区住房和城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委员和代表就老旧小区整治提升、住房保障、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棚户区改造、绿色建筑等方面问题进行询问。区住建局认真地逐一回答。与会委员和代表对我区住建工作开展思路、推进力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询问结束后,委员和代表就当前住房和城区建设领域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分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区住建局现场表态,一定虚心接受委员和代表的意见建议,在今后工作中积极主动接受人大监督,以勇争一流、奋力争先精神推动住建领域各项工作落实。

韦瑞岭代表区政府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各位委员和代表对住建领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会后区住建局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做好总结,就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环境整治提升、住建领域扬尘治理、住房保障等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抓好落实;在人大监督下,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城区建设水平,努力改善群众生活水平,有力推动长安区经济实现快速、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